Loading...

Tuna Cheung

有人說,香港是一片福地;亦有人說,我們熟悉的香港已不復存在。我們生活在時代的洪流裡,時而快樂,時而失落,在不可預測的人生中尋覓理想的方向。你會感到累嗎?感到迷失嗎?你想稍作休息整頓自我嗎?透過輔導,你能在一個安全而無批判的空間中重拾對自己的關顧,從而疏理一己的內心世界,帶來心靈的安穩與平靜。 

因我對心理健康的關注,所以踏上了輔導與心理學的道路,並有幸陪伴不同案主走過人生中重要的章節。輔導並不是點對點的直線,而是有起有跌、有酸有甜的過程,見證案主的成長與進步是我在輔導生涯中最感動的時刻。在過往的臨床經驗裡,我與不同的青年及成人一起合作,共同面對他們所經歷的抑鬱情緒、焦慮狀態、壓力、創傷及自信心不足等。透過深入對話,我們能夠探索未知的自我,打開內在情感與想法的盒子,重獲力量面對周遭的人與事。我曾受過情緒取向治療(Emotion Focused Therapy)、薩提爾轉化系統治療(Satir Transformational Systemic Therapy)、認知行為治療(Cognitive Behavioural Therapy)及動機式晤談(Motivational Interviewing)的訓練,惟沒有一套方案是萬全之策。因此,我會了解你獨特的需要,給予最符合你的體驗。如果你準備開始輔導的旅程,我很樂意成為你這趟旅程的夥伴 ☺

語言:

英語
廣東話
普通話

專門:

情緒困擾、抑鬱、焦慮、壓力、創傷、人生轉變、青少年問題

學歷:

輔導學社會科學碩士 — 優等畢業(香港大學)

會員:

卑詩省臨床心理輔導協會(BC Association of Clinical Counsellors)— 註冊臨床
心理輔導員(Registered Clinical Counsellor) #19289

香港專業輔導協會(Hong Kong Professional Counselling Association)

輔導方式:

情緒導向治療(Emotion-Focused Therapy)
薩提爾轉化系統治療(Satir Transformational Systemic Therapy)
人本治療(Person-Centred Therapy)
Whatsapp Us
Mindology Support Team
歡迎來到心程MINDOLOGY,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