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Jimmy Wan

預約與Jimmy見面

Jimmy致力於營造一個令人安心、具包容性的空間,讓你可分享內心的各種思想和情緒,並以紮實的經驗處理各種難題,例如抑鬱、關係問題、創傷、悲傷、自卑、焦慮症、性別議題和飲食失調。

他深深理解傷痛的成因和影響,期望助人走出困境,活出富有希望和充滿快樂的人生。輔導服務有助治愈傷痛、改善人際關係、照顧心靈健康。

作為心理輔導員,Jimmy曾服務於國際學校、大學及企業。他的輔導對象來自各式各樣的背景,包括年輕夫婦、父母、青少年,以至不同國籍和文化背景的專業人士。

他具備應用多種輔導模式的專業知識,包括情緒導向治療(Emotion-Focused Therapy)、婚姻及家庭治療 (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) 、 正向心理介入 (Positive Psychology Interventions) 、認知行為治療(Cognitive Behavioral Therapy) 等。

Jimmy是心理學博士候選人,並為香港大學輔導學社會科學碩士(優等畢業),及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與社會學文學士。

嘗試踏出一步,在人生旅程中活出更好的自己、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。

語言:

英語
廣東話

專門:

抑鬱、焦慮症、人際關係、家長育兒、青少年問題等

學歷:

心理學博士 (候選人)
輔導學社會科學碩士 – 優等畢業 (香港大學)
心理學與社會學文學士 (英屬哥倫比亞大學)

會員:

美國心理學會 (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)
香港專業輔導協會 (Hong Kong Professional Counselling Association)
香港心理學會 (Hong Kong Psychological Society)

輔導方式:

情緒導向治療(Emotion-Focused Therapy)
婚姻及家庭治療 (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)
認知行為治療(Cognitive Behavioral Therapy)
正向心理介入 (Positive Psychology Interventions)
Whatsapp Us
Mindology Support Team
歡迎來到心程MINDOLOGY,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