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Slide 點亮你心 同求突破 學懂愛.學懂生活.學懂療傷 一起前行 並肩成長 輔導服務.指導服務.心理教育

每個人都有獨一無異的經歷可以分享

心程Mindology,提供專為你而設的心理輔導服務。我們樂意支援你在心靈成長、情緒治療、人際關係、個人發展等各方面的需要。
輔導服務

生活和人際關係時常遇上挑戰,我們有時可能會覺得前路茫茫、迷失方向。當你感到困苦無力時,輔導服務正能提供你所需要的支援。試試轉換思考的角度,改變我們與世界共處的方式,即使面對困頓之時,我們仍能活在當下,建立正面的人生和人際關係。

創傷

創傷如不好好處理,將會造成後遺。

了解更多

人際關係

最能帶來快樂和痛苦的,往往都是我們生命旅程中的人。

了解更多

情緒

人生中總會出現感到無力的時候,有時亦會遭遇傷痛。

了解更多

指導服務

我們樂意為所有希望達到人生目標的人提供輔導。在這過程中,你的輔導員會與你一起找出你的長處、價值觀、需要和渴望。

了解更多

心理教育

心理學知識能夠幫助我們發揮潛能。我們可以與你一同設計切合不同需要的心理教育課程,包括學校的學生發展課程和公司的心理培訓課程。

了解更多

企業服務

大量研究顯示精神健康問題會影響生產力及僱員表現,導致公司盈利受損、人才流失及工作環境失衡。

了解更多

團隊

用心關懷輔導對象,是我們各團隊成員堅持的原則。在輔導過程中,我們着重融會具實踐經驗的專業知識,以及對待每一個人展現出由衷的同理心。

我們具備應用不同心理治療方式的知識,能度身訂造切合個人需要的輔導服務。我們的團隊致力協助各種背景、面對各樣情況的人士,細心關懷每位輔導對象的心理健康需要。

各名心理輔導員均有碩士或以上級別的專業資歷,並為本地以至國際的精神健康組織成員,憑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提供服務。團隊成員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及專業歷練,讓我們明白不同人有不同的故事,值得一一仔細傾聽、用心了解。

我們持續通過督導及研究工作提升專業水平,以確保服務質素。

Tuna Cheung

Tuna Cheung

因Tuna對心理健康的關注,所以踏上了輔導與心理學的道路,並有幸陪伴不同案主走過人生中重要的章節。

Suzanne Shing

Suzanne Shing

Bonnie Li

Bonnie Li

Bonnie 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並致力提供一個客觀的環境,與你一起經歷賦有意義的自我探索旅程。
Kristin Ng

Kristin Ng

Emerald Shek

Emerald Shek

Jimmy Wan

Jimmy Wan

Jimmy致力於營造一個令人安心、具包容性的空間,讓你可分享內心的各種思想和情緒,並以紮實的經驗處理各種難題。

Indra Lal

Indra Lal

Indra uses a holistic approach to attend to each client’s needs.

開啟心窗,分享你的想法


    我們非常重視你的信任,你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。

    Whatsapp Us
    Mindology Support Team
    歡迎來到心程MINDOLOGY,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