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Bonnie Li

預約與Bonnie見面

在獲得心理輔導師資格之前,Bonnie 擁有十多年的婚禮統籌經驗。她熱衷於幫助個人和伴侶解決關係問題,包括LGBT+、婚前和婚姻中的各種關係問題。她的經驗包括不同背景的人所經歷的情緒和心理困擾,例如焦慮、抑鬱、壓力、邊緣型人格和思覺失調。

Bonnie 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並致力提供一個客觀的環境,與你一起經歷賦有意義的自我探索旅程。她深信心理健康與身體健康同樣重要。

除了是香港大學社會科學 (主修輔導學) 碩士,Bonnie 亦是英國倫敦大學學院人類學學士及香港專業輔導協會(HKPCA) 的會員。

Bonnie 精通廣東話、英語和普通話三種語言。她具備多種輔導治療模式的專業知識,例如以人為本的治療(Person-Centred Therapy)、正向心理及以個人優勢為基礎的治療 (Positive Psychology and Strength-Based Interventions) 和沙維雅輔導治療 (Satir Transformational Systemic Therapy)。

語言:

廣東話
英語
普通話

專門:

關係問題 (包括LGBT+、婚前和婚姻中)
焦慮
抑鬱
壓力

學歷:

香港大學 社會科學碩士 (主修輔導學)
英國倫敦大學學院 人類學學士
美國耶魯大學 幸福的科學

會員:

香港專業輔導協會 會員

輔導方式:

以人為本的治療
正向心理及以個人優勢為基礎的治療
沙維雅輔導治療
Whatsapp Us
Mindology Support Team
歡迎來到心程MINDOLOGY,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