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jake-givens-ocwmWiNAWGs-unsplash

每個人都有獨一無異的經歷可以分享

心程Mindology,提供專為你而設的心理輔導服務。我們樂意支援你在心靈成長、情緒治療、人際關係、個人發展等各方面的需要。
輔導服務

生活和人際關係時常遇上挑戰,我們有時可能會覺得前路茫茫、迷失方向。當你感到困苦無力時,輔導服務正能提供你所需要的支援。試試轉換思考的角度,改變我們與世界共處的方式,即使面對困頓之時,我們仍能活在當下,建立正面的人生和人際關係。

創傷

創傷如不好好處理,將會造成後遺。

了解更多

人際關係

最能帶來快樂和痛苦的,往往都是我們生命旅程中的人。

了解更多

情緒

人生中總會出現感到無力的時候,有時亦會遭遇傷痛。

了解更多

指導服務

我們樂意為所有希望達到人生目標的人提供輔導。在這過程中,你的輔導員會與你一起找出你的長處、價值觀、需要和渴望。

了解更多

心理教育

心理學知識能夠幫助我們發揮潛能。我們可以與你一同設計切合不同需要的心理教育課程,包括學校的學生發展課程和公司的心理培訓課程。

了解更多

企業服務

大量研究顯示精神健康問題會影響生產力及僱員表現,導致公司盈利受損、人才流失及工作環境失衡。

了解更多
Whatsapp Us
Mindology Support Team
歡迎來到心程MINDOLOGY,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你?